現在才在寫這個似乎有點慢 = ="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寫這個啦
但這學期我真的必須有所改變...
這是個很關鍵的學期...
為什麼會這麼想?
畢竟 這學期是要選組了...
要是一步錯 就步步錯啦~
我要是再這樣隨便下去...
對上帝 對我自己 都不好交代...
雖然說我走錯了上帝也會引導我走對啦...
但我想... 或許我可以有機會更明確的知道哪個是上帝要我走的?
這也只是或許啦...
總之我想我該努力了...
不管任何方面...
成績當然也是其中一項...
但更重要的我想應該是福音吧...
一樣重要的是我跟上帝的關係...
最近真的是又忙又累...
我知道這是藉口 = ="
我要讀經禱告!! 我要聽到上帝的話!!
我要天天經歷上帝!!
我要日日更新!!
(不是網誌喔...)
我想這也會是大家希望的吧?!

那就共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