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跟內文並沒有太大的關聯性。

 

我突然又愛用起facebook,不是因為遊戲好玩,是發現這是個不錯的工具。有時候,一些murmur表達出來的內在情緒遠比在MSN上寒喧對談容易察覺。大概是我們都有了某種習慣性的互動應對方式吧,那通常顯得僵化而不真實。偶爾點回去看更新後的動態資訊,總有種挖寶的感覺,因為跳出來的對象不一定是你所期待的那一個。好像我們上MSN,往往都只關注那些我們熟悉的人,甚至可以說,刪掉大部分的聯絡人其實也沒差,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好像朋友很多,其實卻不然。

 

講到哪裡去啦!這個禮拜真的是太可怕了!杜鵑花節就要到了,撞到的卻是青春之歌,勢必參與度會非常非常的低。

 

服務隊對我而言卻是個莫名的壓力,明明就還沒有做什麼。好像出了狀況就跟我很有關係,卻也說不上有什麼關係,或是說根本沒關係。好怕兩邊的期待會有落差,好像溝通沒達到共識就會是我的問題。是一個對兩邊都有所了解卻又不完全了解的角色。其實知道自己沒必要這樣。還有大概就是在教會的我跟在團契的我還是不一樣吧,兩邊竟然要在同一個場合出現,簡直就是有點矛盾。

 

有些課業的、生命的、關係的、好多問題噢!似乎無法盡善盡美,雖然有些本來好像就是這樣,這就是代價。而有些卻又是龐大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顯得有點無力,會沮喪,但還是要倚靠上帝。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