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前幾天的我好LOW啊~
上一篇
應該就符合學庸的十大不爽BLOG其中之一囉~~

想想前幾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不知不覺就低沉了下去...
或許是一些事情刺激到了吧?!
只是當時的我
好像怪怪的??
或許吧... 至少我自己覺得還好啦...
掩飾的夠好? 不見得...
或許是自欺欺人 XD

我想... 我可能嚇到一些人了 = ="
真是抱歉啊~~

不過也很謝謝一些人...
也謝謝上帝...
在這時候興起人來...
我好多了 謝謝你們 ^^~
(說得好像生病一樣...
不過這好像也算是生病吧?)

現在我...
也長出翅膀啦!!
我要飛啦!!! 飛得很高很高!!!
不要再待在谷底!!

青春之歌 一切感受與以禮差不多...
所以欲知詳情請點旁邊的那位[以禮]...
(其實是不想花時間去打...
不過真的大同小異啦 ~~)

但是有部分我要特別提出來寫一下...
就是...
早上在練習的時候...
當我們在看那影片 [埃及王子] 時...
看到那段...也就是我們要唱的那部份時...
身體一陣一陣的發麻...
眼眶不知不覺也濕了起來...
很奇妙 很莫名 的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而產生的感動...
或許是聖靈默默在動工?

>>>>>>><<<<<<<<
好! 我要飛走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