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網誌型態似乎也成了...
重質不重量!?
說實話... 真的沒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忙好多!!
但我想這是好的...

就像今天...
我下決心不玩線上遊戲了!!!
它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真的很可怕
玩單機的遊戲...
跟它比起來 真的比較不容易成癮...
(上兩句純屬虛構)
但說真的... 其實也是因為沒時間...
所以不管是不是線上遊戲 都不重要...

我知道...
當真的被挾制時...
就算是踩地雷也能浪費你一大堆時間...
(曾有段時間很迷它)
甚至... 看著沒人密的及時通發呆也可能發生...

我希望我能繼續靠主勝過這一切...
或許我還會軟弱...
或許我還是會失敗...
但我知道在我軟弱時
祂會賜我力量使我剛強!!
在我失敗時...
祂早已為我得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