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有收到吧?!
一定是很多人開始跑走...
所以才願意改善的啦!!
只是我在這已經很爽了...
所以呢...
我也不打算回去了~~ XD

話說這幾天實在有夠累的...
每天都睡不到6小時...
上課當然不能睡啦!!
所以下課短短10分鐘變成享受睡覺的好時刻...

從來沒認為下課睡覺是個好事情...
既然是下課...
就應該好好發瘋玩玩一下咩~
國中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
在我們班...我敢說 可以說是我們學校最亂的一班吧...
雖然也不大啦...

電腦喇叭總是開到最大...
各式新歌 還有一些低俗的歌曲...
害得我那些歌詞都背起來了 = ="

可能有個人被另一個人抱住一整個下課
然後被抱住的會一直掙脫 掙脫成功了
就開始跑來跑去... 從二樓到一樓或是往上跑...
三樓 四樓 甚至五樓都有可能...

那個抱人的大變態又會跑去找其他人...
而那個被追的人可能又會一直尖叫...
旁邊的人可能在笑 也可能幫那個變態卡位

你也有可能在女廁聽到許多怪異的笑聲 叫聲
或許躲在裡面還能聽到一些不錯的料...

教室裡也會有三五成群的姑婆們在機哩括拉...
在那邊耍白痴... 聊八卦 亂傳緋聞...

也有人會罵來罵去結果後來在那邊笑

有時候幾個人就愛惹別人  就打起架來
然後有人會制止 可能用叫的 可能架起來

或是跑去辦公室找老師閒聊...
跟老師要食物... 坐在老師的特別辦公椅...

這些... 好懷念...
想你們耶...
我好想讓你們認識耶穌...
好想將這福音的信息傳給你們...
現在我可能不能常在你們身邊...
也就很少機會能跟你們傳福音...
我會為你們禱告... 不斷地 不斷地...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將你們交託給上帝...

我想...
和你們在天堂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