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今天了 !!
第一次段考...
宣告不治!!

不不不~~
是順利落幕了啦~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啊~



你問我考得如何??
應該還好...
除了英文..數學 其他應該都還能看 = ="

你說數學不是很簡單嗎?
喔~ 是啊...
但是... 平時不努力當然還是不行啦 = ="

問我平常怎麼不努力?
痾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了...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問我要不要補習??
不不不~
別開玩笑了~
我家哪有多餘的錢給我去補習啊...
雖然... 他們都說沒問題...
但是...... 還是不要給家裡太多負擔 ^^"
我會加油的!!


總結...
這次段考似乎還是不夠努力 = ="
誰叫我這麼不專心 XD
好啦~ 下次再拼拼...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睡
去小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