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令人感到嘖嘖!!




事情是這樣的,約莫上週的時候我想用家裡的電腦(其實是某章魚的電腦)登入我的pixnet,
結果一直無法登入,我還寄信去了客服什麼鬼的,
然後他說我之前登錄的信箱是yahoo的,
於是我想說登進yahoo看看說不定有寄密碼給我,
結果赫然發現yahoo竟然因為我太久沒登入把我給刪了!!!

巴哈都沒有這麼糟糕!!!

總之我就很難過的以為我再也登入不了了。



直到剛剛一時興起趁打工的休息時間,
想說再來登登看。
結果就成功登入了!


結論是電腦出問題並不是我忘記密碼!
我就說嘛,我也才那幾組密碼排列組合而已,
怎麼可能輕易忘記呢 唷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簡直就是恢復高中的網誌風格

還有在follow的人快點舉手!
最近想說長篇大論文還是來這邊比較實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