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嗯.... 比完合唱了...
整個就是... 有點難過...

我覺得我們班努力了...
而且據老師(Anna)說...
她覺得是我們唱的最好的一次...
小寶也說唱得不錯...
但是還是落敗...

我一直告訴自己....
有努力就好了...
有努力就好了...
有努力就好了...
當六個班級都出來的時候...
沒聽到102...
我差點哭了出來...
但我忍住了...
然後用一個微笑...
掛在臉上...
一直到離開人群...
回到家中...
到了浴室一個人...
我一直哭...
除了自己班沒進的挫敗感...
加上一個我原本不知道的...
但在今天音樂課有了解答的感覺...

對....
那種價值觀被推翻的感覺...
自己認為該進的班級居然沒進...
而有些認為不會進的班級卻又奇妙的進去了?
挺莫名奇妙的...
阿頓的心情 多少我也懂一點...


老師(芬蘭)今天也說了很多的話鼓勵我們...
也放了段影片給我們看...
謝謝妳 ^^~



下次再努力? 明年再加油..?

下次? 明年??

不一樣了... 到時已不再是102了...
不再是阿頓當指揮
不再是謙謙跟彥廷當伴奏
旁邊的人不再是大家...
有點感傷 ... 但這就是事實...


不過...
建中61屆102班曾經一起為了合唱比賽...
練習過 努力過...
過程的酸甜苦辣...大家一同嚐...
結果...
不管那些評審怎麼評...
在我心中...
我們是第一名...
我們是最棒的...
不是安慰 也不是欺騙...
這美好回憶...
將永遠... 永遠...
在我心裡.....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