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已經交接了...

接下來是合唱...
然後專心拼段考...

還記得高一大反攻...
整個準備的滿不充分的...
一開始定的目標... 是要讓宗學流淚...
於是利用 戲劇 影片 以及 歌曲... 還有小卡
猛烈攻擊... 結果... 真的滿慘的 = ="
可能原本更好的氣氛...
完全被戲劇給破壞  徹底的瓦解...
原本只想在幾幕中 放一點點的搞笑成份
讓他們鬆懈下去
然後用影片  帶入佳境
再用歌曲 一擊斃命!!
誰知道...
戲劇變得那麼好笑 = ="
整個就把氣氛變滿HIGH的...
最後的擁抱也遲疑了一下...
整個就是太high了 >"<
雖然說沒人規定一定要哭的希哩嘩啦啦...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方法吧 ^^"

好吧...
那把目標放在送舊!!
明年走著瞧!!!
不過我怕我會哭得很誇張耶
就像全中門那次...

不過...
學長們會漸漸的從我們身旁...
慢慢的... 慢慢的淡出...
而我們也要
一點一點 開始為下屆學弟努力...
我們也要像學長們一樣
策劃... 幫忙... 

捨己....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像學長一樣做得好..
我不知道...面對學弟時... 我會怎樣...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跟其他同工配合的好...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

但我知道...
有一個聽禱告.而且愛我們的神
我也知道...
有一群願意為我們禱告的學長還有輔導...
我還知道
有一堆超強的同工們... 超棒的夥伴們...在陪著我...
我不用怕
只管努力 盡心的勇往直前...


學長...

我.......

>>我好愛你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