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
從小就愛唱歌的我...
這也是我的最愛...


沉浸在大家的歌聲中
和聲的共鳴圍繞四周...
可以很優美
也可以很熱血...
是跟獨唱時完全不同的感覺...
每個人花時間 花心力
為著一首歌曲...
一遍又一遍的唱
一次又一次的修
到最後...
在台上... 唱出努力的結果 
同心完成的美麗結晶
不管結果如何...
過程中所學習.體會.到的...
以及與大家共同努力
同心朝著一個目標前進...
那種感覺... 很棒...

這次合唱比賽呢...
我不是指揮... 也不是聲部leader
更不是伴奏...
只有很榮幸的被老師選為soli之一 (毓棻修正)
但不管怎樣...
我還是其中一員...
應當盡力參予...
從寒假的練習...
到中間停一段時間...
後來又死命的追進度...
看到大家...
一點一點的進步...
很開心 很快樂...
雖然...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活動很無趣
有些人可能認為沒有必要練習
有些人可能更在意其他的事情...
以致有時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練習時...
我盡力幫忙... 指揮吩咐的 我盡力達成
老師修正的 我努力做...
但有時我自己也淪陷...
在家族上打了一些字...

指揮也說過一些話...

有些人仍然故我... (或許是我誤會了)

雖然我不是什麼東西...
但在旁邊看... 有點難過 有點生氣...
在此我也沒必要打一些負面的東西....

我只希望...
明天... 大家能加油...

雖然我不是指揮 也不是什麼...
但我還是要謝謝...

指揮 ㄚ頓 : 我承認自己對你也有點意見(about指揮)... 
但看到你這麼盡心... 我也不忍心再加說東西了.. 辛苦了...

伴奏 謙謙 彥廷: 感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練曲子... 還花時間錄下來...

第三部leader 加竹 : 平常看你整個就是好人樣 卻為了練習秩序
用了比較兇的口氣... 辛苦你了

第二部leader 拉拉 : 帶第二部不輕鬆吧... 而且你又是個超級好人...
真的是辛苦你了...

第一部leader 小寶 : 好多事情都你來做... 罵人你罵了 酸話你也說了
發聲也帶 秩序也管 真的你也很辛苦...

願意留下來練習的人: 感謝你們的配合...及付出... 辛苦你們了...

不願意留下練習卻又留下的人: 感謝你們雖然不願意... 但還是留下了...

很多很多我不知道但在私下有默默付出的人們: 謝謝你們幫助指揮和leader們

最後...








親愛的天父把拔...
感謝祢賜給孩子這麼棒的同學們...
明天就是比賽了...
從寒假到現在的練習...
說少不少 說多其實也不會太多...
但把拔祢都看到了...
求祢讓我們在明天時...
上台不因緊張而表現有所折扣
求祢賜力量給我們
讓我們將所練習的一切都表現出來...
至於結果...
就交在祢的手中...
求祢的旨意能彰顯在其中...
孩子將明天的比賽仰望交托在祢手中...
這樣禱告...
乃是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