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後一天,我剛從附中、建中的退修會回到這個即將搬出去的房間裡。

  沒寫文章的這陣子發生不少事情,像是拿到久違了的畢業證書,演了一場好玩的劇,籌了一個給國中生的營隊,跟青宣戲劇組的再聚,住在一起的小室友搬家,參加高二與高三的退修會,擔任飛躍畢契人才訓練的分享者。還有在苗栗度過不長不短的一週再多一些日子。其實在這些零碎的事件當中,都有一些令自己被觸動的點存在,只是沒被記錄。於是淡忘了。

  在忙碌完國中生的營會,我從苗栗上台北在飛躍帶領關於肢體開發的一些小活動,走出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的瞬間,我向右瞥了ㄧ眼,然後向前走幾步路。「我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了」,心中淡淡的響起這一句話,然後突然一陣鼻酸。原來其實我對這個地方比我自己以為的還要有感情嗎?好歹也過了五年是吧?於是我剛才回頭去看了好多的網誌。再次驚覺到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沉澱,好好去思念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參與的面孔。某種程度那是種裹足不前,然而我卻發現那給我更多的力量去面對每一個新面孔,去期待每一個新的關係。

  我想生活會呈現一種彌留的狀態,沒有好好沉澱寫點東西似乎是蠻關鍵的。當今天好不容易仔細去回想一些東西的時候,有些情感的東西似乎些許的被帶動了。我好希望再次成為為人哭泣的人,好希望真的能重視那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們。不要懶惰就把所有東西放著不管!提起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