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很深的焦慮感在裡面奔騰著,隨著開學即將到來,很多未知到現在都沒一個頭緒。

  我希望在最低限度內把論文寫好,然後花我最多的其他時間來精進樂理、歌唱、某種樂器的技巧。這是我對自己在台北生活的想像,可是我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光是想到仍要回苗栗服事,要兼職讓自己有收入來源以支應房租,還要花時間讀論文的東西,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但我真的好想要變厲害。我真的很少這麼渴望一件事發生,但這件事真的從來沒有滅卻過,哪怕只有一點點的時間擠得出來。

  從國小開始就很喜歡音樂,一直到現在,有一種浪費十幾年生命而沒有好好精進音樂的感覺。雖然某種程度我仍感謝主我的音樂能力有在提升,但看到身旁好多厲害的人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連音樂大門的門檻都還沒踏進去。我真的很害怕我會就這樣遺憾終生。真的好焦慮。

  主啊,若這份熱情是祢放在孩子裡面的,求祢按你的旨意開道路,讓孩子能夠願意踏上祢給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