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看透你們了
都這樣...
跪求你們...  Orz

留一下痕跡咩 ~~


好啦~ 這篇不是喇賽用的
這篇是正經的?
不不不~ 這篇是我的!!
(可是你又沒申請版權)
痾... 管他的~ 這不是重點...

說到今天呢...
今天是飛躍月會~
各校團契聚集的時間~~
溫馨感人的時刻~
至於內容我就不詳細介紹了...

對了...
今天大家都跑去校慶!!
是怎樣!! 人家沒有認識的人就這樣!!
哼!!! 被欺負了啦!!
而且今天國中同學們還一起出去!!
人家又不能早回苗栗!!!
@!^@%(&@#)(%&...

外縣市學生的悲哀 誰人災~...

好吧 抱怨完了...

接下來我要講一下今天的趣事~

就是啊...
今天我回苗栗
到了國光客運
我買了票~
等~~~~~~~~~~~~~~~~~~~~~~~~~~~~~~~~~~

終於車來了~
收票啦~~~
司機一個一個撕撕撕撕~
然後就...
有對情侶帶著小貓咪(裝在攜帶式籠子)...
司機就問說 : 小貓咪有票嗎?
男: 沒有
司機: 不好意思 請幫牠買一張...
男: 我會抱著牠
司機: 還是請你去買一張...

於是情侶就去買票了...

然後...
司機撕票完 居然把小貓的票留在自己身上...

(PS 通常司機撕票完 票會先放在旅客那 下車才回收)


然後那情侶剛好坐我前面...

於是...
我就聽到

!@%(@#)HGW$P(IYG#@()Q#YT%(@!^(WHT@$()TH....

就這樣...

不晚了 我要睡了~


不對  是 不早了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