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有去社辦卻沒看到我...
很神奇吧?


是... 今天是小小聯誼的日子
為什麼叫做小小聯誼?
因為男生6個 女生3個而已...
規模就是很小 ^^"

跟大家練完合唱...
就在等... 等待時間流逝...
然後就是走去搭公車...
到了西門町...
聽說今天的對象是中山一仁?
我忘了... 反正是中山的就對了...

瑣碎的事情就不講了...
因為種種因素...
吃吃飯 聊聊天 玩玩大冒險就結束了...
(說得這麼短是怎樣?)
我並沒有說這次辦的不好的意思 >"<

其實價位有點超出我的預算 XD
(是你自己的錯吧)
我又沒說這是別人的錯 = =
所以點得就是便宜一點的東西囉 ^^"

聊天的時候...
發現我超安靜的吧??
對 我很安靜.. 我承認...

玩大冒險時...
我中了三次獎...
第一次呢...
是跟阿賢和拉拉一組
動作是[A含B耳垂 B含C耳垂]
拉拉A 阿賢B 我C...
於是很奇妙的結束了 = ="

第二次呢...
是要把檸檬水的檸檬片吃掉 = ="
I hate it !!
但... 既然要玩 當然願意做囉~
吃下去 酸到噴淚...

第三次...
則是在路上大喊[我是大正妹]...
說過了...
既然願意來 願意玩 當然願意做...
很快得 結束了...
沒在怕的 ~~

結果反而回去的路上...
我說的話可能還比吃飯時多??
其實也沒多多啦 XDDD


>>到此<<

好... 這是聯誼概況....

接下來進入重點...

為甚麼平常都沒參加聯誼...
甚至說對聯誼沒有特別興趣...
人又少 加上 早知道只有吃飯的我... 
會參加呢??

不是因為我是中山控...(因為以前都只有跟北一聯誼 XD)
更不是我想多認識點女生 (教會夠多了 = =")

這次聯誼...
真的... 我不是把焦點放在女生身上...
我只是覺得...
好不容易... 有次聯誼...
是在我有空的時候...
(跟教會衝到我就放棄)
我希望的是...
能跟102的大家多相處...
所以最近中午我也比較早回班上...
因為常常都不在...

國中時 上課時比較敢發言
[除了回答問題 廢話也很多]
上了高中...
什麼也不敢講了 = ="
回答問題是真的不會...
也不敢再說廢話了...
(我不想成為成績差又亂秩序的人)

合唱時我也盡量幫忙...
因為好不容易有東西是我稍微能幫上忙的...
籃球我打不好 排球也是
作文寫得差 書法也是慘 朗讀不用說...
很多東西我沒辦法幫上忙...
常常覺得很無力的感覺...
也因為自己成績提不起來...
與你們相處總有無形的隔閡...
有時覺得好辛苦...
但我努力突破 ^^"

這次聯誼...
我會這麼安靜....
不是因為我害羞...
也不是因為我不會自high...
我不緊張 也不害羞
只是...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說真的啦...
即使是在旁邊看你們玩而已...
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好肉麻喔 = =]
雖然花了不少錢吃飯...又沒吃飽 [灌水灌飽的]

但...能藉此增加
與你們的關係...
與你們的回憶...

太超值了啦~ [比今天的超值套餐還超值喔 XD]

102 我愛你們 ^^!!~
902別吃醋 我也愛你們啦 >"<
>>特別感謝<<
拉拉處女作...
阿賢努力炒熱氣氛...
無名提供撲克牌
凱迪陪我聊天
一丁美妙歌聲
還有願意來的女生們...

最後...

感謝上帝讓我能夠中三次大冒險...
讓我沒有安靜到窒息...


>>我要去準備很多東西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