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打這兩個字的時候還是星期六喔)
是飛躍月會~~
八點半接到鼎鈞電話說  門沒開...

於是我跟他說  我去陪他...

剛到沒多久  淡水幫的就出現了
包括我們可愛的主席先生-- 以以

廢話不多說
時間飛快的流逝
在二會晃了又晃

被抓去當報到小組
也還算輕鬆啦 不難

看著熟悉的面孔報到
也看著不熟悉的面孔報到

唱了幾首詩歌

於是進入了所謂講堂吧
主題是: 合神心意的人

主角很巧的是之前查經時提到的大衛
但也是有撒母耳和掃羅啦

有點稍稍沉悶
但也還好 畢竟是心泰哥
跟我爸比起來 有趣多了

順服
一生的功課
是門看似簡單 卻非常困難的功課
體會過了

未來
或許會有更大的挑戰

最近發現自己會因為一些東西而煩悶
關於與人的關係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還記得小時後曾當風紀股長
沒記過人
怕這樣會跟誰誰誰不好

連國小畢業典禮都會哭
很怪吧

為什麼被這種事情煩
考慮到的因素太多太多了
人是很複雜的動物

也算是今天月會發現的吧
發現自己似乎輕視了與神的關係
發現自己關係看人比看神重

以致於
一堆的思緒湧上心頭之時
毫無抵抗之力
不平安 不平安 還是 不平安
無謂的害怕
過多的擔心
沒原因的憂慮

跟神建立好的關係
才能跟人建立好的關係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月會最後的午餐
還算是不錯
跟四個成功 三個萬芳的同桌
聊得還算是開心

寫代禱單也是寫得滿滿的
(既然有人願意代禱 當然要緊緊抓住啊)

其中記得有一項為我代禱是....
倘若可行,希望上帝能早早給我明確的意象,知道祂要如何使用我...
如果太遙遠的話
目前應該是
希望上帝給我一個明確的目標 (大學 科系)
這是比較遠的

近的就是希望自己能認真面對課業
並用神的眼光看待成績


好吧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也算是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禱告會曾經提出
那我也來報告一下我家目前的狀況
之前很緊急需要的錢  那麼目前是教會代墊
之前找新家的預算月租 8000  30坪
那麼麼上帝給的是
月租9000  50坪
算是超過所求所想的了

目前繼續要代禱的是
舊家能賣到330萬 並在一個月內有買主
相信上帝會帶領的 ^^"

也謝謝之前為我們家代禱的各位...


那麼新家對我來說
還算是不錯
只有一層樓
感覺不錯 不用跑上跑下
只是不能養狗
養了6年的狗狗要送別人 ˊˋ
雖然因為去了台北很少看到牠們了
但還是會不捨啊...

希望上帝能給牠們好的主人
(一隻已有新主人 另一隻正在找)

其實整體是很棒的
仍然是很有愜意的感覺...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