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聰明人就知道
我要用什麼梗了...

當然沒人叫我快新增啊...

高 ==> 快
約 ==> 新
翰 ==> 増

怎麼看都牛頭不對馬嘴嘛...
(沙茶醬?)
不過似乎又有點關聯?
仔細看看應該是錯覺...

說到錯覺...

某對兄弟居然為了以禮網誌的轉轉轉吵起來?
真夠好笑 XDDDDD

不過自從看到順逆順逆之後
想要把他改成順 或 逆 好難喔...

(不懂我在說什麼 去點旁邊的 以禮  你就知道了)
(以禮你要感謝我幫你衝人數)

好... 大家都認為我會自己新增所以都沒有叫我快新增對吧!?
你們都這樣... 傷透我的心了

我的心都碎了!!  凹~凹~凹~
(我不是在學承勳)

最近真的忙透透
讀書讀得霧煞煞
都不敢問人家 >"<
我害羞魔人...

那我就來講講最近的故事吧...
最近網誌都打得正經八百的
[請問800壯士後來剩下300個?]
因為五百去唱歌了...

老梗

說是故事也不應該說是故事
其實是不是故事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覺得他是故事那就是
如果你覺得不是故事那不是
總之是不是故事你自己決定

那我也來報告一下我們老師的狀況吧...
在此為了個人考量
名字將以同音字出現即可

國文 - 王紅人
他對於冰淇淋先生很有意見
上課很奇妙 裝扮很特殊
不會像錦燕批哩啪啦
但也算是個強者

英文 - 王靜閒
號稱18歲
玲瓏有緻
氣質出眾
可謂一代美女也...
(唐代吧...)

數學 - 主知名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偶爾會嘴砲一下
但沒有像某曾
不會有什麼消滅貧窮的舉動
上課總讓人昏昏欲睡

公民 - 張會倩
目前只上到兩次左右
現在是一個奇妙的男老師代課
小倩說她數學不好
30+30 = 50
我覺得她應該是老花眼吧...
我們要體諒老人家

地理 - 蔡欲琴
我想以禮已經介紹過了...
那我也來說一下吧
老實說
我很努力不要睡了...

歷史 - 周誌宇
跟軒宇只差了一個字呢?
該不會他們是兄弟吧!?
太口啪了...  喔對了...
他的左手只有四根手指頭呢...
超奇妙的說!!!
(這樣他就不能變成小蝸牛了...)  [請參yoyoTV]
他超可愛~ 教的也很不錯~
據說是咖啡達人
目前尚未證實

物理 - 游澠
新老師一枚
愛點人上台 (特別是不穿制服的)
據說男朋友是建中學長!!
還算是個好人

生物 - 餵宏仁
難道叫宏仁沒有正常的老師嗎?
興趣是養蟑螂  特愛說800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據說會彈吉他唱歌 很難想像
長得超像冰原歷險記的那隻怪動物 (忘記他的名字了)
(半透膜~ 全透膜 沒有第一名膜~ 沒有林智霖...)


美術 - 會紹敏
人家都說他的作品是....
(A: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垃圾會怎樣?)
(B:會很乾淨吧..)
(A:會少敏的作品都會不見...)
這是我聽奇怪的草說的...
長了兔子的耳朵的草...

音樂 - 曾代均
痾... 我只能說
音樂老師都是好人...

軍訓 - 鄒家勁
好人!!!
也是女子人啦 XDDD
據說因為坐著起來頭暈跌下摔碎了尾椎...
也太誇張了吧 = ="


介紹完畢
有任何要補充的可以PO在下面...


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篇 就是這樣...

好了 差不多了...


不要太想我...

(在28班)
[看懂這個梗的請解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