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再度流淚,但這個點讓我自己有點不太明白。

其實也就只是這樣,我再度翻開海賊,
看著頂點戰爭結束,也就是艾斯被赤犬幹掉的後面,
然後開始魯夫小時候的故事。

就在魯夫開始在藏匿的女人島邊境對岩石拳打腳踢,
不顧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崩潰大鬧時。
吉貝爾對他說,不希望他再這樣傷害自己,
並告訴他艾斯看到這樣的他,不就白死了?

魯夫於是開始對吉貝爾大打出手,
吉貝爾於是反擊並且壓制魯夫。

你眼裡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嗎?無論怎樣的銅牆鐵壁都可以擊破的「自信」,
無所謂懼勇往直前的自身的「強大」,以以令人絕望的力量將那些東西無情擊碎的為數眾多的敵人們,失去太多東西了吧?
「世界」這個巨大的東西擋在前面不斷把眼前的一切蒙蔽,於是前方變的一片黑暗,慢慢被後悔與自責給吞噬,不要只盯著失去的東西!
失去的東西永遠不會回來!好好想想吧!你身邊應該還有什麼!

 

「我還有夥伴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前面那段文字開始有點被打到,
但我真的想不太到我到底被打到的是什麼,
大概是一種「回不去了」的感覺吧?
一種對生命狀態感到無奈而無力的感覺吧?

而在魯夫的回答中,
竟然還是跑出61屆的弟兄們。
其實我不太懂,明明他們已經不在我生活中很久了。
平常壓根也不會想到這群人,也懶得努力聊天維持關係。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時刻,卻流下淚想到他們。

我還有夥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