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寫些有內容的網誌,非單純抒發感情的,但似乎自己的內涵並沒有那麼深,往往沒有什麼能夠分享的,每次看到大家總有些很深刻的見解,然後寫得頭頭是道、邏輯清晰,心中總有種崇拜性的欽佩。大概是我太弱了吧。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有什麼用,但好像總是找不到什麼東西,從高一到現在都是一樣,就算我真的為人真誠,待人有愛,但我還是無法在別人向我吐苦水給出什麼適當的建議或是安慰,這令我感到相當難過。我很喜歡聽別人講他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但通常我無法跟他有什麼對話,總是他說我聽,其實有時候是我不敢講我的想法,我覺得自己的東西沒什麼內容。我現在也努力想要寫更多文字來說明,只是對我而言好難,而且我累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常是扮演襯托別人的角色,但我並沒有因此而難過,我很樂意看到這個狀況,不知怎地。

  其實想打很多字來敘述,但我相信聰明人很快能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