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電腦可以用 難得來新增一下吧


今天三點多就回宿舍洗個澡,預備參加完高三禱告會然後回鄉,如同往常般走進南海路聚會處,小房間的燈是亮的。踏著輕快愉悅的腳步走向前,隔著玻璃看見一位熟悉的身影,對方很歡愉地面帶微笑舉起雙手向坐在她不遠處的幼君姊說

「他變瘦了!~」

                     << the end >>

爽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善賢姐歡迎妳回來!!

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們被送舊了呢!!
我說妳也參與不少我們這屆的事情呢


這幾天一閒下來就在想送舊該講些什麼,實在令人感到相當困擾,我覺得不管講什麼,其實學弟們根本也不會記得啊!
還是只有我不太記得呢?不管怎樣,當下開心就好。
我不會輕易讓我的眼淚流出來的!! 兩年多的歷練我想應該也把淚腺給訓練夠強了吧!!
如果還是忍不住我也沒辦法



預備打幾篇大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