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IkEST4J2U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 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在我心我知道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每一分 每一秒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高中生涯正式告一段落,心中的感觸很多很濃厚。翻開花了好久的時間讓每一個人寫的本子,看著各個充滿特色和內容的文字,心中浮出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兩年,不長不短,卻塞滿了回憶。畢業典禮結束的夜晚,是難得全班到齊的時刻,最後一次307的所有成員聚集,看志宇一個個把東西給我們,然後是一小段話,一小段已經講過很多次的話,那時聽來特別有感觸。

  我記得高二剛開始志宇問了個問題,因為數學不好才選一類的請舉手,我記得那時很尷尬,卻也很現實,他輕輕的鼓勵著我們。熱舞社、民社、熱音、康輔......,很多人忙著社團,僅有27位同學的班級能有幾個出來為班上做事,是天性或是沒有女性,一直記得那時教室佈置只有少數兩三人在做。校慶終於有點班級的感覺,奇妙音樂的創意變裝秀,鍾馗嫁妹原本很亂來,卻得到某個獎項,園遊會大佈置的構思簡單卻很有感覺,咖啡品質好又便宜,鬆餅、炸冰淇淋也賣得不錯,早上看見忙到5點多才趴在桌上睡覺的同學很想拍下來。話劇比賽導演當的很虛,若不是其他同學的配合,很難想像最後會是怎樣。吃不飽的烤肉、凱薩好玩的淋浴設備、奢華的早餐、賣力跳健康操、笑倒在海綿寶寶前面、撞玻璃加上摩天輪還有旋轉木馬是男子漢的畢旅,雞肉!然後是很麻煩的合唱比賽,從指揮成為聲部leader,心中放下很大塊的石頭,如果是現在的我應該可以不懼怕地上台指揮,真是一群難帶的團體啊。

  高三就很規律啦。上課打球吃飯唸書,很瘋狂地一次報5隊,總是把場霸著不給報,很瘋狂地一個禮拜打好多天球,連睿哲都說誇張。沒有電腦的生活比想像中的容易過。送出了好幾張生日小卡還有生日簡訊,儘可能地待在班上。葛福臨佈道會我寄給全班一封簡訊,只來了兩個人,很感恩。第一次指模考差很難過時大家的關心,很感動。一直宣稱是指考戰士卻在學測成為大學生。

  我一直覺得我們班很有趣。或許是"個人傳奇"的心理錯覺,我覺得很多人都很特別。其實很多時候在心中罵人罵很大,看到很多事情都覺得不太爽,上課吵死人、自私到家、不顧別人感受說話,好幾次是想翻桌破口大罵的,常常在求上帝給我耐心和愛心,其實真的很辛苦,卻也是一大功課。沒有機會再像以前一樣天天見面了,好好保重。

 謝謝你讓我看見其實這個世界還沒爛到沒有好人
 你脾氣真的很古怪,卻是個幽默的人
 我不會忘記你扭動身軀的可怕上籃的
 如果真的上了法律應該要沉穩一點
 就如同你所說的,活出自己吧
 你真是讓我看到什麼是真正的有錢人
 謝謝你三不五時帶食物到學校分享
 其實你沒有外表那麼不友善,還有少跟別人比較吧
 對不起,我曾經嘗試要幫助你,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雖然有點色,但是水果很好吃
 謝謝你讓我對文學多了一點興趣
 謝謝你對籃球的熱愛和對我在場上的包容
 上大學再這麼沉默可能就交不到女朋友囉!
 你真的是個可愛又煩人的傢伙
 眼睛瞇瞇卻很有正義感的Locking哥
 你這個宅男!格鬥遊戲贏不了我的!(指)
 謝謝你這兩年來的花椰菜跟紅蘿蔔
 你這傢伙真是讓我看到很多事情呢
 再噴東西小心頭髮很快就禿了!
 謝謝你的友善和合唱比賽時的幫忙,你很搞笑
 我看你去數學系應該都綽綽有餘
 你很有原住民的直率跟野性,還有對民族的熱情,謝謝你幾次的對話
 不要讓媽媽太擔心啊
 沒有在某些時刻幫到你很遺憾,希望你能快樂
 分享彼此小時候的生活很有趣,是吧?
 看到你漸漸開朗活潑,真的很替你高興
 好好禱告,好好讀經,相信你會有更多信仰上的認識
 你裡面應該有很多我不知道而且不錯的東西,希望你多把那些呈現出來
 你常常不在我也很難認識你啊
 最後幾個月的生活有你在旁邊真的很愉悅,別再宅了!
 相信你大學後會變成潮男的,哪天真的可以約在竹南啊
 聽到你的背景,看到你很豁達開朗的面對,很堅強呢
 不要再用離家出走的方式抗議了,媽媽會很擔心的
 被你吃爆有時候真的很不爽,父母是能溝通的,不滿也是能表達的
 自以為肌肉男很man嗎?你的笑聲會破功的!哪天談談你的夢想吧
 被你視為好朋友我真的很不敢當,我真的沒有做什麼
 抱歉你轉來都沒讓你融入班級,大學加油


如果你們有機會看到就回應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