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在打網誌的時候...
媽咪聽我分享...
我也聽她分享...

她說了一個令我震撼的小故事...

話說那天...

馬麻帶著小小的倆兄弟
去竹南逛逛...

經過一家銀樓...

停下來看看...

小小的我...
看著玻璃窗後的飾品...

指著其中一個...
問道
[馬麻~ 這個多少錢?!]
"那一個65萬"
又指著另一個...
[那這個多少錢?!]
"這個35萬"
指著另一個..
[那這個呢?!]
"這個25萬"

可愛又天真又無知又....................的我...
頭一轉 面對著馬麻...
認真的說
[馬麻...長大我買給你ㄏㄚˋ]
"好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
承諾是不能亂許的...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