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小故事...
不要覺得煩!!
真的很短嘛~
就看看唄~~

這就要回到前幾天...
我和我哥相約一同坐車回苗栗...

到了頭份...
我們決定搭公車...
把拔馬麻還在小組聚會...

所以呢...
我們走到了頭份總站...
一切都還是一樣...
只是黑夜帶來一點陰森的感覺...
看看公車還要25分鐘才來...

我們吃了剛買的便當...
想要喝個飲料...
旁邊有一家老老的雜貨店...
老闆娘是個阿婆
她當時還在講電話呢~

跟她買了飲料...
她問
"你們兩個是兄弟嗎?"
[對啊]
"是雙胞胎嗎?"
[不是耶~ 我們差5歲]
"5歲啊?! 我還以為你們一樣大耶!"
"你們誰是哥哥?"
[是他]
"我以為你是哥哥耶!!"
[喔...謝謝...]


我想你們應該看得懂...
總之...
心中只有一個字...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