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比較輕鬆的東西...


首先呢... 我先來講講我的分組以及寢室狀況...

我是北3組...輔導為: 小木 以慧姐 柏嘉哥
組員有:  承翰 天信 溫家 禹豪 盛元 世平 呈哲 翊中
應該沒有漏掉了吧?!

這個分組...
有點讓我囧掉...
我最怕的..居然跟我同組...(密)
總之...
這分配還滿妙的...

寢室部份...

禹豪O空床
元駿O政杰
我 O毓棻
為廷O空床
  門

而我們這房...
睡覺不聊天...
超乖的~
(其實我很想聊)
剛開始因為毓棻滿早就睡了...
後來也都照著一開始的方式...
因此我們還算是乖的囉?!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