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那天...
原本我是應該在教會獻詩的...
這算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守主日吧...

還記得那堂...
回歸到最最最基本的東西...
"罪"
是...
我是個罪人...
但因著耶穌基督來到世上
為我的罪 釘死在十字架上
流出寶血...
洗淨我的罪....

祂受鞭傷...
祂受刑罰...

都為了我...








































這一切我都知道...
早就知道了...
從小聽到大的~





就在下午...






我看到...
祂被打...
被狠狠的打...
被打得站不穩...
鞭子...
勾勾...
好像還有類似鐵球的東西吧...
全部都毫不留情的打在祂身上
血到處濺...
而且還是被拖走的...

帶著荊棘冠...
受盡了屈辱...

每一下... 都是為我受的...
屈辱... 都是為我忍的...

從第一下開始...
我眼眶濕了...
眼淚
一直流
一直流...

光是看就覺得好痛...
光是看那兵丁的嘴臉就覺得不爽...

就這樣...
我出去了...
開始體驗所謂苦路...

聽到了輔導們的演出...
儘管知道他們是演的...

心中冒出的不是祝福...
而是咒罵不斷...
咒罵的同時又在認罪
真的是超矛盾的....



那晚小木說...
可能...
聖經中有更細的地方...
EX:就像影片中 瞎眼得醫治... 耶穌笑的很開心 甚至和他抱起來...

我就想...
那耶穌受刑罰的部份...
可能還有一些部分沒有在聖經出現?

祂受的傷害...絕對比我們所看的"影片"受更多更多的痛苦...
絕對比我們跪著走來得痛更多更多...

祂受的屈辱...絕對比我們所受得來得更多更多...

真的...
很真實很真實感受到祂對我的愛...
我是這樣的罪人...
祂卻願意為了我...
死在十架上...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5:7-8)

是的...
祂竟願意為我這個罪人死...
我還有什麼權利不為祂活呢?!


主耶穌... 我感謝祢... 祢的身體... 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 進入光明國度... 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 我感謝祢... 祢的寶血... 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 醫治恩典湧流... 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 主耶穌 我俯伏敬拜祢..
寶貴十架的救恩... 是祢所立的約... 祢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是的... 祂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對你我都一樣...

  Osz        祂為我死   我為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