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做小小分享?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非大活動的收穫...

首先是...地區日給我的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各地區..
有這樣的夥伴...
有這樣願意一同為主擺上的夥伴...
好感動好感動...
同時也在想...
跟許多團契比起來...
建中團契真的是好太多了...
我是說資源啊...等等等的東西...
既然上帝給我們這麼好的環境資源...
我們也應當回應祂的愛!!!!!!

還有一個...
謝謝柏嘉哥...
在one on one時...
的分享...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anything都是服事...
甚至呼吸 吃飯都是...
我也要好好的服事神!!!
(目前努力將讀書 視為服事神)

還有特別要來分享的是...
那晚...
沒錯...就是建中之夜了那晚...
我因為去參加阿公的追思禮拜...
所以錯過了晚堂的信息...
同時...
當時的我真的以為建中之夜10點就結束了...
(因為小組晚禱的時間就是到那時...)
到了中原大學的門口...
走進去...我想...
已經來不及了...
我好想哭...
原本想直接回宿舍...
可是我走錯路了 = ="
走到釘十架的地方才發現又走錯了...
(因為我要去大門的時候也走到這邊來)
在一陣亂繞之後...
我才走對方向...
認出了路...
快走到活動中心的時候...
我聽到有些XX在亂叫...
而且某處燈火亮的不正常...
我燃起了最後的希望...
衝了過去...
腳還拐了一下...
我看到高二在跳舞...
我看到了有序跳愛你..
我幫承翰跟以慧姐慶到生了
我看到好多的學長...
我應該要高興的...
但...
我走回去的時候...
竟一直在想...
"要是我沒走錯路...我就可以和大家一起獻詩了..."
當時...
我靜的很怪...
怪到有些人被我影響了...
在等鐵門開的時候...
有人在我旁邊一直...
安慰吧...
(在此向你們say sorry 讓你們擔心了)
直到到了寢室
洗完澡
我一直都很靜...
我原本想睡了...
但睡不著...
我坐起來...
想著想著...
"我這樣對嗎?"
突然我想起來一個東西...
就在我沮喪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我向神禱告
"主啊...如果有結束禱告 讓我說到阿們也可以
沒有的話 讓我趕到最後一秒 和大家一起回宿舍也好"
我想到這...
我哭了...
我好慚愧...
上帝都已經成就我所禱告的了...
甚至超過好多好多了...
我居然還這樣子....
我覺得對不起那些安慰我的人...
對不起上帝...

而且也覺得...
這會攔阻我之後的學習及收穫...

在此向...
凡有為我擔心的人
還有天父把拔
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