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啊...
每次遇到這幾天都這樣...
討厭啦 >"<~~
而且這次的這幾天還放假...


這幾天怎麼了?
這幾天剛考完試...
這幾天可以暫時休息...
這幾天不能天天見到大家...
這幾天... 就是這幾天...
煩 = ="

就在昨天晚上...
{
躺在床上... (好害羞 >////<)
害羞葛屁啊 = ="
(這樣 羞 很可憐耶...)
}
就在想想想想~~
想到不能跟大家在一起...
睡不著覺  心中甚是孤寂...
當我想到...
想到我還有天父把拔陪著我...
那種感覺霎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很奇妙吧~ 就是這麼奇妙...

題外話...
好像本來標題就沒有限定在什麼地方嘛 XD

離別真是個討厭東西...
我不知道小時候搬的兩次家有沒有影響到我...
但我就是很不喜歡它...
國小畢業時... 哭的人少之又少...(應該吧)
而我就是那少之又少的其中一人...
國中畢業時... 我連驪歌都唱不出來...
(音一直抖 一直飄掉 乾脆不唱)
小時候狗狗被車撞死 (就在我面前)
我也是哭了幾天...
爺爺過世時 不知道為什麼也在哭...
(我很少很少見到他
對他我也沒什麼記得的事)
而昨天晚上...
想到就快要分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在哭 = ="



這一篇好怪 = =

就這樣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