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又想發有關夢奇地的文...
其實那不錯看啦... 劇情還不錯...
可能是我自己抱持的期待不太對 = ="

我以為那會是個血脈噴張的冒險故事...
結果後來突然來個悲劇 = ="
整個就影響到了

不過 總結還是... 不錯看 ^^~
偶爾看看一些清新的東西陶冶一下也是不錯啦~
他們的生活我倒是滿嚮往的...

只可惜台灣已經沒這樣的地方了吧?
我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對了對了...
說到男女主角啊...
其實他們也沒小我幾歲啦 = ="
(大概兩歲吧)(而且都長的還不錯)
只是電影中感覺他們好小 = ="
(不知道是我自己沒注意到還是真的沒交代..
唯一確定的就是 他們應該小於八年級 [電影中])
如果照他們實際年齡放進電影的話...
差不多已經7年級了吧?

7年級... 生活還這麼愜意...(相較之下)
我們7年級好像也不會太忙吧...?
不過我們沒有那樣的場地啊....
真羨慕啊.... 羨慕死了啦...
乾脆上帝再來個大洪水...
大家恢復以前的生活好了 = ="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彩虹之約不是立假的啊...

[不過前提要是他們在電影裡真的是7年級]

好吧... 總之...

還是回到現實...

面對這一堆...繁雜的事情... 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