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回到苗栗...
現在卻又在台北的我...
要開始講今天的故事了~

今天早上起床...
八點多~
弄早餐給自己和馬麻吃~
吃完我收拾~
然後幫馬麻打掃家...
於是呢 大概十點多了...
準備出門~~
因為跟健柏說好要去看電影囉~
於是拿著自己的傘
和昨天跟他借的傘
走到他家去~

就在我走到公義路的時候...
走了一小段路
那是條不少車車的路...
我家的狗突然衝下來...
(我家到這是斜坡)
嚇死我了...
因為曾經看過自己的愛狗被車車撞到...
所以我很怕讓我家的狗到馬路上...
於是...
你可以看到一個人...
拎著一隻狗...(抓著牠的皮)
邊走邊罵牠 = ="
還滿好笑的...
於是我把牠又帶回家...
綁了起來...
才安心的到健柏家...

就在走到公車站牌對面時...
看著公車從眼前過去...
還滿囧的...
而且請記得...
它是苗栗客運...
每班的間隔... 有點小久 =ㄦ=
於是就等著下一部的到來
聊聊聊聊聊聊~
於是公車來了...
上了公車..
投了很貴的車錢... ($42)
找個位子坐下...
聊聊聊聊聊聊~
就在此找個比較深刻的話題...
就是啊...林世揚的媽媽...
跟任媽說...
她在運動公園...
聽到有些老人在講我們
"聽說那個大同的...
上建中跟松山的...
因為在那邊讀不好
得憂鬱症耶!~"
當我聽到這個的時候...
整個就很囧 = ="
明明兩個人都好好的...
哪裡得了什麼憂鬱症啊...
由此可知...
謠言是多麼的可怕 = ="

到了新竹
果然又在圓環繞了一圈才決定吃什麼...
吃完就準備搭接駁車...
(話說我第一次把它聽成解剖車...
還在想那跟魔獸的血河車有什麼關係嗎?)
由於吃得飽飽
加上不想浪費錢
決定只買票囉~
"尋找夢奇地" 是我提議要看的...
因為我以為他跟我想像的一樣...

上完廁所...
就進去啦~
I-4 I-3...
還好的位子...

於是就這樣看完了夢奇地...
跟想像中的差好多...
我還以為它是跟納尼亞差不多的勒...
而且最後算是以悲劇收場吧...
難過...
(男女主角都好可愛 >/////<)
在此呼籲各位要看夢奇地的人們...
千萬不要以為那以冒險為主軸的故事 = ="
(書我不知道 但至少電影不算是)
而且記得準備衛生紙...
免得妝都被哭花了...

於是在回去的路上...
想到就覺得有點難過 = ="
整個氣氛怪怪的...
還有還有...
我們在搭電梯的時候...
看到一個人...
我們一直在討論...
它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 ="
(猶豫不知性別 乾脆什麼不用旁邊了)
我覺得它是像男生的女生
而他覺得它是像女生的男生
討論了一番...
也不敢一直看人家...
到最後...
結果是...
它是人 = ="


就這樣...
拖著疲累的身體...
一天也過去了...
他搭到中大埔
我搭到竹南坐車...
(為什麼不在新竹坐?)
我高興~

於是...
就這樣...
一天過去了...
比昨天有趣多了 ^^~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