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天...
我回來了...
這十天我得到了不少...
也錯過了不少...

心情有點複雜...

詳細情況晚點再打吧...

接下來要
忙作業
忙報到
忙迎新
忙開學
忙讀書
忙忙忙忙忙~


既然這篇要弄得這麼短...
我就來講講一些比較輕鬆的東西吧 XD
希望不要打一打又開始變了 = ="

不過被學弟發現我是感性的人 真害羞...
這樣以後我該怎麼辦呢 >"<

不對不對 這篇不該是這樣的~~

話說我在飛機上看奇異恩典看到流眼淚耶 = ="
看到他願意為主受嘲笑... 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覺得啊... 想哭就哭這樣不是很好嗎...
哭過之後真的會覺得神清氣爽 煥然一新呢!

想哭的時候找首詩歌唱  威力加乘 不過很快就好了...

說到哭... 哭這個字到底怎麼演變而來的呀??
這個高深的學問 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能懂得...

我不想再把喇叭芽的故事再搬出來了...

喔  對了!!!  蟑螂星真是個恐怖的東西... 噁到爆炸!!!

明天要去淡水... 不是迎新啦 XDDD
(!! 迎新.... Orz )

今天看家族 看網誌...  一次看太多 衝擊太大 = ="
好啦!! 都過去了 再想也於事無補...
更何況 祂也不是讓我做白工...

好啦... 今天就這樣吧 = =
哪天興致來再多多喇叭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