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敝人有個版、臉書以及網誌。老實說,很難定位他們各自的功用,就照心情決定將文章PO在哪吧。

只是覺得自己很久沒有用網誌的版面來打文章而已。今天的生活又是難得的悠閒。

原本與里祥約定好一起早起前往建中,他去打掃,我只是單純想晃晃。但因為他睡過頭手機又沒開所以我獨自坐上一路前往,買了好久沒吃的蔥抓當早餐。我差點忘記自己以前最愛喝的柳丁綠怎麼稱呼。從側門進入校園,就像高三生活那樣。整個校園都呈現一種施工的亂,很礙眼。原本想坐在社辦享用但發現雜亂不堪便作罷,天花板的破洞竟又補起了。原本想坐在司令台,又因為返校打掃的學弟而換地點。最後是坐在圖書館旁的樓梯默默地吃。

決定去名家看漫畫。跟耀威交代打掃完叩我,便沿著高三回家的路前往漫畫店,誰知道還沒開。我竟也忘記它十點半才會開。於是我找了個地方坐下,很快地便接到承勳來電,他說他因為感冒睡過頭,要我去懷寧街幫他代個課輔班。原本打算下午去也就提前過去了。等走到天橋旁的站牌才想到剛才自己做的地方離上一個站牌並不遠。到了教會才發現竟然只有一個學生,還一直不願意給我帶。

結果要走時他一直抓著我不放。後來決定下午去看漫畫而拋下遲到的承勳,還有騙我說耀威會一起來又沒有帶大富翁的里祥。總之,我又回到名家。把魔導少年、月姬、黑神、噬魂者、魔法老師的進度都補齊了。好久沒有這樣放蕩不羈地看漫畫一個下午,有種莫名的快感與空虛。有些越看越沒味道,不過真的很喜歡魔法老師!然後吃了一家新開的店。

就回到這裡打字了。明天放榜,真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